最近看了一部韓劇 內容和心理疾病有關係
實際上也許每一個人內心都有受傷的區塊
只是每個人呈現的強迫症輕重不一
而我不信任愛情何嘗不是另外一種強迫症
曾經的背叛 閉上眼那一天就歷歷在目
儘管這麼多年了 儘管一直自己過得很好
但這瘡疤似乎無法丟棄在任意的時間軸
每次ktv有人點那首古巨基的金曲連播都很想離開現場
也許就像連續劇演的 大家都有一塊陰影
或許表面上做到了擺脫自信的姿態
可是得承認 自己對愛情的不信任莫名的沒自信
也許就是那個長駐心底的畫面
也許吧 至少肯定的是
現在看待愛情的樣子和國高中時候真的變化太多了
想想滿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