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is tough
25歲,
如同以往的時間點和行為, 想著過去每一年的今天,
該天天氣如何, 我做著什麼事情, 那一天發生了什麼,
回憶是一件無法捉摸結果的事情, 可能會笑可能會想哭,
五月到六月間, 我去了兩次上海, 是出差,
到那裏我發現生活在台灣如此幸福的事情,
也許在台灣每一件被人會抱怨的事情, 在那裏都可能成為理所當然甚至感恩的事物,
在大陸戰戰兢兢的生活, 和一群人為了同一個目標每天戰鬥著,
讓我想起這是和大學時期辦活動相同的感覺,
是有苦有甜的生活, 是淬鍊自己的生活.
回到台灣後開始把在大陸沒睡到的時間補回來,
共同點則是病了一場, 然後開始把外地累積的思緒整理,
堅持自己的信念, 每天認真生活著, 不要對不起自己, 大概就是這一年我的期望了吧.
*痛會過去, 美會留下*
我相信是時間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