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A型流感




上周日吃完飯後, 回家,
就感覺身體不太對勁, 喉嚨在隱隱作痛,
我知道發燒將一觸即發


隔天起床果不然燒到38,
看了第一間常去的診所, 醫生開了藥給我,
吃了藥燒退了又升, 吃了藥又退接著又升,
發現這個藥根本制不住身體的病毒,
隔天又抱著發燒的身體去第二間診所,
醫生告訴我這是A型流感, 告訴我這些藥回去如果隔天還是沒效,
就快來診所吊點滴,
帶著恐懼的心回去吃了藥, 仍然的, 燒退了又升, 吃了藥又退又升,
病毒仍然殺不死, 喉嚨仍然痛得要命, 全身骨頭痛的不行, 堅強的意志力完全沒用,
fuck


好像還沒有一次發燒這樣難搞, 讓人覺得絕望,
加上google了一下發現, h1n1竟然屬於A型病毒之一......
傻眼了, 在家裡馬上進行自我隔離動作,
躺在床上我認真的想了一件事,
"如果就這樣死了該怎麼辦",
腦中的小劇場開始白吃的作祟,
於是乎開始列舉了死了會發生的事情,
1. 靈魂看到家人痛哭流涕又無能為力的我該怎麼辦
2. 還沒找到一個真正真心我愛的和他也愛我的人該怎麼辦
3. 想賺很多很多的錢給家人花的夢想還沒實現該怎麼辦
4. 還沒做到幫助可憐的人的我的夢想該怎麼辦
5. 無法再和好朋友繼續喇賽了該怎麼辦
6. 上了天堂喝不到我最愛的珍奶了該怎麼辦


接著又來到隔天早上七點多, 仍然又被火燙的溫度驚醒,
都傻眼了, 二話不說在颱風天搭著計程車去診所滴點滴,
幸好那天高雄颱風天只有停上課沒有停上班,
診所那天空蕩蕩的, 只有兩三隻小貓, 充滿著肅殺之氣,
躺在病床滴著點滴, 懷疑著這次的大法寶真的有用嗎,
會不會回去又過了幾小時又發起高燒?
就這樣抱著懷疑回到家中...繼續吃著藥..
還好神明的眷顧, 加上小弟平時做的好事可能不少,
溫度竟然就沒有再回升了,

此時的我, 如同和鋼鐵人男主角被綁架後救回來有相同平淡的願望,
希望痊癒之日讓我喝一杯50嵐的波霸奶茶吧!


最後讓我帶著敬畏和恐懼之心, 向病毒說聲,
"去死吧! 不要再侵犯我的身體~"







1 則留言:

  1. 澳校連...



    老輝阿新ㄊㄟˋ



    好好保養吧你..年紀輕輕身體這麼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