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男人失戀教學








最近知道了幾件事情, 關於男生失戀的話題
看到朋友走不出來的身影...想起自己的過往
用過來人的身分, 講講是怎麼走出來的吧
(雖說我也沒多好過)


0. 先釐清究竟分手的真正原因為何

如果是你和女生說分手, 說實在你有啥好難過
因為你的難過早在講之前難過光了


如果是女生劈腿/變心/有別的男人, 我認為你必須好的特別快
如果是女生不愛你了/覺得你不適合/覺得你沒錢/覺得你沒未來, 那的確可以多傷心一些


1. 每個男人都要有自己的底線

我一直覺得每個男人心裡都要有自己的底線, 你的底線是什麼呢?
不曉得你的底線是什麼,
但小弟認為最起碼的, 是"自尊"吧,
自尊不是說叫你在女生面前耍盡大男人個性,
而是當分開的理由, 是劈腿/變心/有別的男人 這類時,
我真的認為你還傻傻的去乞求一段這個人, 就是種氾賤,
網路上看過一句話
"爸媽生你下來, 不是要讓別人糟蹋的"
乞求回來的愛情絕對不是真愛...請你要相信


2. 加強你的意念 & 填補你的時間

分開後, 強迫自己不要看關於他的任何東西,
msn刪掉眼不見為淨, fb千萬取消好友, 絕對不要去看關於他的一切(blog/photo),
去找網路上人家怎麼走出傷痛的經驗, 謹記在心,
甚至把一些名言佳句記在心裡,
每次有負面思考出現的時候, 就把這些話從腦裡挖出來默念個10次,
此外一定要填補你空虛的時間,
這時候就是朋友的重要性了,
一個禮拜七天找個五天都找朋友出來, 每天就是幹礁相同的事情,
講到有一天你不想講了, 大概就好一半了,
也建議去找個短期目標, 我自己是去運動啦, 找個伴,
或是去當義工,
當時我就去成大醫院當義工,
坦白說我也知道很瞎, 但就是為了填補時間讓自己忙一點
無論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持續就對了

3. 反省 & 讓自己更強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 無論是怎樣分開的彼此都會有缺點,
所以就花點時間想想自己的缺點吧, 想想下一段感情不要再犯哪些錯,
此外沒辦法, 我們活在台灣這個鬼地方,
男人就是得有多一點肩膀,
所以想辦法讓自己強一點吧, 無論是金錢/成就/事業/打扮/胸襟/思想...等等
也許一開始, 你帶著報復的心態, 是因為那女的促成你的這一切,
但我相信, 久而久之你會想明白, 在這個時代投資自己是最聰明的做法
此外讓自己當個有風度的男人吧,
這也是一種強的表現


4. 時間真的是萬能的, 一定要相信時間可以幫助你走出來

要相信時間會幫你走出來,
當然夜深人靜之時, 難免因為一些事情觸動你的傷感,
你要告訴自己, 這很正常的,
真的受不了時, 就打個電話給朋友, 靠悲出來心情會好些,
此外告訴自己, 每天都有一大堆人在失戀,
為什麼他們挺的過來, 你不行??!!!
比你慘的大有人在, 為什麼他們挺的過來你不行!
一直告訴自己這種想法, 強迫自己接受這種想法
最後就是告訴自己,
"""一定有個甜美適合你的女孩子, 在某個角落等你呢"""

================================================================
以上都只是我自己的價值觀和想法, 我也不敢說做到100分,
但就是有"努力",
希望每個人都能過得好
愛自己多一些吧.
good luck

1 則留言: